小小山

此生

文中部分内容和英雄背景不符,人物ooc
第一次写约策文,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渣文,谢谢观看

     百里守约几乎是飞奔的下了长城,他想去拥抱弟弟,想问他过的好吗?这些年都在哪?却还是停在了百里玄策的面前他怕玄策恨他,直到面前的人轻轻的叫了声哥哥后百里守约才上前抱住他,相逢总是喜悦的对守约来说。

      百里玄策顺利的加入了长城守卫军,因为年龄最小得到了最多的宠爱,他是开心的他应该是开心的,找到了哥哥得到了许多长辈的爱,对于常年在沙漠深处摸爬滚打的玄策来说无疑是幸福的,但这种抗拒和不安的心情因何而生?他不清楚,晚风带着尘土刮的玄策脸有些疼,身旁还放着哥哥静心准备的菜团子,今晚是玄策巡逻守约就像老妈子似的左叮咛右嘱咐,因为担心晚上冷给玄策裹成了一个小肉球还想给玄策加个帽子被木兰阻止了,帮玄策脱下过厚的衣服,拍着守约的肩膀
      “没事的,挡不住风霜算什么男子汉”
守约还想说什么被突然从厨房出来的铠打断
     “守约老妈子饭要糊了”
而玄策也趁机逃离了现场并在城墙上坐了半宿,耳边的风突然变得急促起来空气中熟悉的气味提醒着是谁来了
       “师父”
没有得到来人回答的玄策继续说着
      “师父我想离开了,你带我走吧”
      “………”

最后玄策还是和兰陵王回到了沙漠的深处,又过着流浪的日子,没有了在长城的无所事事,每一天都为了活下去二努力,但玄策还是会想起哥哥,悲的喜的,做饭时会给他开小灶,会在睡前温柔的揉着他的脑袋说着玄策长大了的话,玄策坐在大岩石上,眼前似乎还浮现出哥哥的脸,经过三天的时间玄策终是明白自己对守约并不是简单的兄弟情了,那是一种从依赖而生以想念加深以相见爆发的名为爱的情感
        “师父,我喜欢我哥,这种感情从重逢后就越来越深,因为怕哥哥会嫌弃他转化为疑问和不安才会想要离开,可离开才三天却比一个人时寂寞的多,人一旦得到温暖就无法忍受一个人的寂寞,师父也一样吧”
兰陵王沉默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正当玄策以为自己不会得到回答时兰陵王站到了他身边
          “有的东西想抓住了就别放手,那可能成为一生的遗憾,你早该回家了”
听了这句话的玄策心里酸溜溜的,他的师父一直是温柔的人只是自己还有家那师父的家又在哪呢?
         “师父其实木兰姐提到过你,她常说她在来到长城前见过最英勇的你”
玄策离开了兰陵王望着玄策远去的方向眼神不在冷漠,他终是放不下,放不下仇恨也放不下那粉色的影子,他终是丢了家也丢了她。

飞鸽传书在玄策回来前到达了守约的手里知道了弟弟没事并且要回来的消息守约松了口气,想着给玄策做顿好的,刚进厨房趴在桌子上三天没吃过饱饭的铠立马就起来了眼中闪出了金光,终于不用在吃队长的料理了以后还是对玄策好点吧铠这么想着。
守约前脚刚做完饭玄策后脚就回来了,守约笑眯眯的端着一碗满满的肉
        “回来了,吃饭吧”
简单的一句话玄策红了眼睛,对哥哥的想念撑着他度过危险重重的沙漠,支撑着他变强,受了很多的伤终于是找回了失去已久的温柔,玄策走过去拉着守约就走向卧房,点了蜡烛玄策安静的抱着守约一句话也没说,守约揉了揉弟弟手感非常好的大耳朵
        “去吃饭吧,一会肉都被阿凯吃没了”
        “哥哥,我这些年过得很不好,许多回都命悬一线,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没遵守约定”
守约听着来自弟弟的控诉心里猛的疼了一下,他不在的那些年他的弟弟经历了非常多的事而他在弟弟的生活里缺席了相当长的时间,被讨厌是理所当然的
         “我应该恨你没遵守约定让我失去了童年的天真,你让我经历了许多痛苦的事,这一切你都不在我身边我讨厌你,可是,当我在见到你时我忽然就庆幸自己经历了这些事情,痛苦使我变强,我现在可以保护你,再见到哥哥时我只有了想念,我想你哥哥”
          “我也非常非常想玄策,每天都在想,想你那些没有我的岁月过得好不好”
         “我…我喜欢你哥哥”
         “我也喜欢你”
         “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
守约轻笑手抬起玄策的下巴,轻轻的吻上了他的唇,撬开他的口腔加深这个吻
         “你怎么知道我和你说的不是一个意思呢?” 
         “玄策,我喜欢你,让我用以后来弥补以前好吗?”
         “……好”

评论(4)

热度(22)